close



[ 甩尾=漂移=drift=失控 ] 這些字眼都代表一種 勇者無懼 的精神
我是製片 這一年來選擇一條艱辛的道路 到現在還沒退縮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
都期望我們的作品 最後這幾個月裡面 我想跟大家聊聊不一樣的東西
電影或許是一種夢想 我因為電影需要好的題材與創新創意
而找上具有話題的甩尾 一年前因為題材需要而研究汽車甩尾的相關事務
但一年後 我愛上甩尾 尤其是影片裡面的畫面與汽車加速的引擎聲
到現在我們還在為劇本猶豫不決 可能因為熱愛 所以吹毛求疵

現在時刻大約是早上8:43分 今天是中秋節2010年9月22日失眠夜晚與早晨
目前演員/汽車/攝影師/場地/道具 大約都到齊了,只差那鼓熱血沸騰開來
難免會擔心 很多事務雖然都在掌握之中 但還是擔心做的不夠好
所以需要再等待一會兒 讓思考者可以再度思考一下
如何剪接與拍攝製作的 最後決定案...
中秋節快樂....
【本則新聞由《甩尾人》電影官方提供】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